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男喝游泳池水!暴瘦剩骨頭 驚悚現況曝光

2019/07/02 2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28歲男喝游泳池水!暴瘦剩骨頭 驚悚現況曝光

炎炎夏日,許多人都會揪親朋好友一起到水樂園玩耍,就是想要消暑氣!然而,南韓有一名熱愛運動的男子,在2017年6月期末考結束後,和朋友一起去了水上樂園,度過超歡樂的時光,期間不小心在波浪池中喝到一點水,心想這是常見的狀況,未料,回到家裡後,生活卻因此徹底改變了,隔天開始全身鏡出現紅斑,還不斷發高燒,起初以為只是感冒,可是一切卻沒有這麼單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韓媒《Insight》報導,這名現年28歲的男子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,但後來卻出現呼吸困難、肺炎症狀,而他的父親則公布證明,發現是樂園水池的化學物質,進入支氣管和肺部,導致發生肺炎。然而,從診斷書上面可見,這名男子後來變成罹患急性肺源性心臟病、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、急性呼吸衰竭、吸入性肺炎、肋膜積水、氣胸等多重肺部疾病。

 

▼男子狀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ight)

 

後來,這名男子在接下來的3個月內,幾乎都在無意識的狀態下進行手術,當他清醒時,終於能透過呼吸器短暫呼吸,但也因為長時間的接受手術治療,整個人瘦到幾乎只剩骨頭。他痛苦地說,直到去年(2018年)接受肺臟移植手術,才能奇蹟般地存活下來,至今還要持續接受門診治療,也希望未來不會再出現跟自己相同遭遇的受害者。

 

針對此案例,該水上樂園則是回應,用於水質管理的化學物都是按照法律規定使用,每年都有超多人到水上樂園玩,當時並未接收到這個消息,難以確定明確的因果關係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Insight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滑水道泳褲噴掉!Apple來不及遮 崩潰被看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