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市有陷阱!地面20多個大洞 鋼筋外露

2019/07/02 12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夜市有陷阱!地面20多個大洞 鋼筋外露

逛夜市竟然會碰到這樣的陷阱,高雄鳳山的打狗文創夜市,地面上竟然出二、三十個大洞,有的洞裏面還留有突出鋼筋,雖然管委會緊急用木板蓋起來,但是晚上逛夜市,在光線昏暗下很可能會踢到木板跌倒受傷,真的相當危險!民眾投訴後夜市管委會表示會緊急填補大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夜市的面出現一堆大坑洞,暫時用木板蓋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鳳山的打狗文創夜市,一眼看過去整片空地上,到處都是一塊塊的木板,算算這些木板至少有二、三十個,而這些木板一掀開,底下竟然是一個一個的洞,有的洞裏還留著斷半截的鋼筋,蓋上木板是要讓民眾可以逛夜市,但是在夜間燈昏暗下實在太危險。

 

民眾:「踢到沒注意,晚上一些老人在走很危險,(你覺得怎麼樣要改進),要改進要讓人走路比較安全,要賺錢也要安全大家都這樣。」

 

民眾:「本來就有危險性了,不知道的人就會踢到。」

 

▼夜市晚間人潮多,容易踢到覆蓋的木板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投訴東森聞後,夜市的管委會緊急要填補坑洞,管委會解釋,原來是要在空地上搭建棚架,但是才打好支柱卻被說是違建,所以管委會才拆掉,支柱留下一大堆坑洞,先填上沙土再蓋上木板。

 

夜市管委會人員:「這是我們挖起來的,(就是為了回填)對,(平常時你們填補砂土進去了),對填得非常實在,踩上去也沒問題。」

 

雖然管委會表示坑洞填上砂土,紮實到機車壓過去沒有問題,不過蓋上木板就讓人,逛夜市燈光昏暗下,還是有跌倒的危險,所以管委會連忙調來機具,要用水泥鎮補好這些大洞,以免發生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