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三寶停車卡上祖墳…網嚇問:醉了嗎

2019/06/30 2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超狂!三寶停車卡上祖墳…網嚇問:醉了嗎

台灣地狹人稠,到了市區更是擁擠,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,然而,桃園一名車主要停車時,竟然直接停在一處墳墓上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(車主)心臟太大顆了吧!」不過,也有當地人跳出來表示「這很正常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中貼文寫道:「我也來一發之前路過看到的,那台車主會雖(衰)很久的港覺(感覺)!」而從他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路邊空地裡停著一台銀色及綠色的小轎車,驚人的是,一旁還有一塊墓碑,也就是說,綠色轎車停的位置下方就是他人的墳墓,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冷汗直流。

 

▼車主直接將車停在墳墓上。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為車主緊張地說:「天啊!常常經過怎麼沒發現到」、「停在那邊的車主肩膀應該都很重,要不然一定很衰」、「心臟真大顆」、「 車主八字可能很重很敢」、「三寶的新境界」、「祝福車主一切平安」、「還是要尊重一下下比較好」、「那個地方有墓仔埔也真是奇怪」、「太歲頭上動土啊」、「我想車主一定是醉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嚇壞,但當地人說很正常。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不過,有不少當地人指出:「這個墳從我20幾年前搬到桃園就看到過了,不過每次經過幾乎都有車在上面」、「你們知道這裡原本3個墓嗎?常常有車子壓在上面啊!我看墓碑應該被撞斷很多次了吧」、「以前3個的時候還是很多車會停上去,以前這區超荒涼,有這種無主墓也是正常發揮」、「大驚小怪,常常都有車停上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