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室友宿舍和女友喘氣唰唰唰… 他直擊另一幕愣住

2019/06/27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室友宿舍和女友喘氣唰唰唰… 他直擊另一幕愣住

很多大學生離鄉念書,都會選擇住在學校宿舍,或是和他人一起合租房子,但總是會遇到一些尷尬的情況!有名大一新生就在「Dcard」分享自己的宿舍經歷,因為自己接連撞見3位室友們的害羞場面,搞得彼此都超尷尬,不禁想問大家「有對宿舍生活充滿期待的準大一嗎?如果有的話,可以說出你的期待,我會一一把它們都戳破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分享,因為宿舍是隨機抽籤,所以跟室友們也都不同系,平常不太會聊天,剛開始出門前有時候會跟他們說掰掰,但他們後來也都愛理不理,所以乾脆就也免了,然後大約從學期中開始,其中一名捲毛的室友會帶女友回來宿舍,其實自己是不介意帶妹子進來中和臭酸味,也不介意她常常穿一件小可愛晃來晃去…,但不能接受的就是,有時候去上個廁所回來,都會看到「女生坐在室友的大腿上,然後室友的手就伸進去」,兩人還會裝鎮定,尷尬的他只能裝作視而不見。

 

▼原PO分享遇到室友帶女友回宿舍狀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原PO還透露,晚上關燈以後,會在黑暗中看到室友的棉被動來動去,然後隱約聽得到喘氣聲,接著是「唰唰唰」的好幾聲,且室友還會假裝是拿衛生紙來擤鼻涕,讓他不禁想說「媽啦騙誰」;然而他也有想過要去檢舉室友,但總是過不了「人情」這關。

 

 

至於,為何同房的另外兩位室友並沒有反應呢?原PO則爆料,有一次自己急著拿東西,用備用鑰匙開進房裡,結果兩位室友來不及穿衣服,「一個人手肘撐在椅背上,另一個人抓著他的腰」,當場被他抓個正著,從此以後三人都很尷尬,不大說話。

 

看完原PO宿舍生活後,掀起許多網友關注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也太尷尬」、「哇靠以你這個運氣沒幾個人有」、「抽到了一間不得了的房間」、「好刺激啊」、「OMG,替原PO滿滿尷尬欸…」、「你怎麼過的下去」、「你這運氣也是挺厲害的…」,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,「沒事的,我也經歷過活春宮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屋當炮房!室友一週6次…他祭超狂復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宿舍 室友 女友 打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