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車場洗狗!他拿高壓水柱猛噴 柴犬狂哀號

2019/06/26 16:41 字級:
讀稿

台中發生疑似虐待動物案件,一名男子騎車載著一隻柴犬到自助洗車場,竟然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,直接對著狗狗噴,目擊民眾難過的說,聽到狗狗的慘叫聲,男子的行為也遭到網友齊聲撻伐,對此台中市動保處已經接獲檢舉進行調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男子騎車來到自助洗車場不是洗車,而是拿出高壓水柱朝狗狗狂噴,把整隻狗被他懸空抓起,高壓水柱一直噴,狗狗都發出哀嚎聲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可能狗狗有感到不適,所以叫蠻大聲的,好像長達差不多10分鐘。」

 

事發在25號早上8點多,台中東區這間洗車場,男子載著一隻柴犬過來,用高壓水柱洗狗,並不是霧狀水柱,那個力道連噴到人都會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有叫的很大聲,加上飼主有拉著牠的項圈,然後很用力的把牠甩到機車上。」

 

網友看了影片,紛紛撻伐男子的行徑,根本虐待寵物,看了很心疼,也質疑目擊民眾為何當下沒阻止,因為當時她正在上班,只能立刻通知動保處。

 

台中市動保處處長林儒良:「他違反動保法第25條,兩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20到200萬以下的罰金,如果他是故意致死的,可能牽涉到刑法的部分。」

 

動保處接獲檢舉,但還沒連繫上影片中男子,無法確認是不是飼主,但就影片中的行為,已明顯虐待動物可以開罰或判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對狗也不好吧,水柱的沖擊力量那麼大,小狗身體那麼小,畢竟那個高壓水柱,其實還是會痛的,沖人就會痛了沖狗一定會很痛。」

 

事實上洗車場的高壓水柱,每平方公分最高可達90公斤力道,相當一把水刀,曾經有人誤噴,導致皮肉被掀開,這樣的力道對著毛小孩噴,不論有沒有養寵物,看了都會心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