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母交換內褲穿!12歲女腹痛半個月 輸卵管慘切除

2019/06/26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和母交換內褲穿!12歲女腹痛半個月 輸卵管慘切除

無性生活竟罹患嚴重婦科病!大陸一名12歲少女月經才剛來2年,近日卻出現腹痛、嘔吐發燒等症狀,就醫檢查後,發現不是懷孕,而是罹患骨盆腔炎,導致輸卵管積膿,最後甚至得切除一側輸卵管才得已康復,由於該疾病發生在少女身上的案例相當罕見,醫師進一步了解才發現,原來罪魁禍首就是「內褲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少女和母親內褲放一起,常不小心拿錯誤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名少女沒有性生活,也無先天疾病,卻在日前出現腹痛症狀,且持續了半個月,期間還伴隨著發燒、嘔吐,家人趕緊帶她就醫,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,少女得的是骨盆腔炎,導致輸卵管積水蓄膿,醫師指出,骨盆腔炎是女性上生殖道感染性疾病的統稱,包括子宮內膜炎、輸卵管炎、輸卵管卵巢膿腫、盆腔腹膜炎,但通常發生在性生活頻繁、複雜的熟齡女身上,在無性生活的少女中的發生率低於百萬分之一。

 

▼少女罹患骨盆腔炎,導致輸卵管積水蓄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醫師也進一步提到,對少女問診後發現,其衛生習慣良好,未用過衛生棉條,近期也沒有遭受外傷,正當他匪夷所思時,少女的母親才透露,母女倆因為內衣褲都放在一起,少女曾多次誤拿媽媽的內褲穿,加上媽媽曾罹患陰道炎,雖然曾治療好轉,但後續沒再追蹤,少女穿了帶有病原體的貼身衣褲,才引起交叉感染,另外,少女在經期時,宮頸黏液的防禦功能較差,才會導致細菌滋長、蓄膿,據了解,少女因病況嚴重,醫師最後決定將一側功能嚴重受損的輸卵管切除,她才恢復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提早結束月經!2女真空管伸私處猛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