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罷工停飛930航班 旅客怒:我會被開除

2019/06/23 16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罷工風波持續擴大!長榮官網目前鎖位至6月30號,共停飛了930班航班,造成「空運史上最大癱瘓」,不少旅客擠在機場櫃檯等待候位,有大學生的畢業旅行被耽誤,還有乘客氣憤難耐說,如果無法準時回到工作崗位,可能會被公司開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長榮罷工進入第4天,一口氣取消到6月30號,共930班的航班,機場大廳擠滿候位人潮,旅客苦苦等待,但什麼時候能上飛機,還是未知數。旅客擔憂,「我會被開除啊,假如我沒有辦法禮拜一準時上班的話,但是我認為航空公司本身要跟每一個顧客email,用eva的來email,這樣比較慎重」,花錢買機票,卻因為罷工可能丟了飯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又氣又急的,還有他們,「從台北到曼谷去畢業旅行,就是很緊張,就是大家萬一後面行程,完全接不到怎麼辦,就要處理、就要聯絡,後面的車子啊、飯店之類的,我們(另外機票)總共價差含行李大概5千塊左右」。牽一髮動全身,一行11人,只求快快樂樂的畢旅行程不要被耽誤,但機票差價能不能拿回,還有待後續協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一頭,有香港遊客在台北和桃園間來回奔波,從前一天晚上到現在都還沒坐上飛機,「我們已經早了4個小時在等,但就是到現在才可以候位得到,現在我覺得分開坐也沒關係啦,我就是希望可以回到香港就可以」,不過也有幸運乘客順利後補上機。

勞資雙方角力拉長戰線,釀成空運史上最大癱瘓,在罷工還沒有停歇前,衝擊恐怕還會持續擴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罷工 長榮 班機 旅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