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便當掛機車3分鐘消失!店家一句話讓他流淚

2019/06/23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便當掛機車3分鐘消失!店家一句話讓他流淚

台中一名男網友近日買完便當後,就把便當掛在機車上,隨後去買了剉冰,未料他才進冰店3分鐘,便當就不翼而飛,無奈之餘他只好摸摸鼻子又回去便當店,沒想到店家阿姨說了一句話讓他頓時想流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他近日去便當店買了便當,隨手就掛在機車前的掛勾,後來想說天氣很熱,就去冰店買了剉冰,沒想到買剉冰的3分鐘內,他的便當就被人拿走了,雖然傻眼,但還是要吃飯,於是他又騎回去便當店準備再買一個便當,沒想到便當店阿姨一看到他就問:「這麼快就吃完了喔?」讓他默默流下兩行淚,同時也忍不住自嘲:「台中市治安真好,我住台中我驕傲!」

 

▼男網友抱怨便當被偷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紛紛表示:「日子有這麼不好過嗎」、「我都習慣離開車子放座墊,避免悲劇」、「我還以為買完便當,換挫冰又不見了」、「以後就多買一份,裡面放瀉藥吊在外面等人偷」、「全台都有這種情形,多加注意」、「看過太多類似事件,現在我離開買東西都會把東西放在置物箱裡面」、「破布都會不見了,何況是便當呢」、「好險二次買便當的時候,剉冰沒有被偷,不然就七孔流淚了」。

 

▼其他網友也有被偷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偷你便當大概很餓吧!就當做善事囉~我被偷過整袋水果」、「上次整袋垃圾也被偷走,我該謝謝他嗎」、「我在高雄,幾年前遇過一次,也是放在機車腳踏板,便當被拿走」、「有一次鹹酥雞掛勾子上,進去7-11買飲料,出來看到國中小屁孩在偷吃我的炸魷魚」、「上次我的珍珠奶茶被偷走之後,我就不敢在掛在前面了」、「朋友連喝一半的飲料掛機車掛勾,都會有人拿,多可怕~我從不敢把東西掛在車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便當 機車 偷竊 掛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