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考完期末考太嗨!女大生KTV飆唱…秒爆腦血管

2019/06/22 14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考完期末考太嗨!女大生KTV飆唱…秒爆腦血管

唱歌太嗨竟然爆血管!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名20歲女大生,日前剛從大考解脫,準備要好好放縱,和朋友到KTV去飆歌,沒想到唱完歌曲《涼涼》後,她竟然出現頭痛、噁心等狀況,去醫院檢查後,才發現原來她竟然唱到腦血管破裂,竟然出現腦出血的狀況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大生剛考完期末考,從水深火熱的地獄中解放,興奮地和同學到KTV去嗨唱,沒想到她才剛唱完《涼涼》後,就開始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,同行友人以為她是吃壞肚子,先將她送回學校宿舍休息,但沒想到情況沒有好轉,反正不斷惡化。

 

▼女大生在KTV飆唱《涼涼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大生不斷嘔吐,情況越來越嚴重,她的好友只好立刻將帶她就醫,醫生經過檢查後,確診是「腦出血」,「若此事發生於老人身上,恐怕早已陷入昏迷、癱瘓」,女大生的情況相當危急,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但仍需要住院觀察。

 

▼沒想到女大生竟然爆血管,造成腦出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師指出,女大生沒有先天性血管、腦部疾病,很可能是因為期末考壓力太大,加上又熬夜作息不正常,睡眠不足造成腦血管緊繃,在唱歌時又突然放鬆,才會導致血壓在升高的情況下,腦血管卻尚未恢復彈性造成破裂,醫師提醒,過度勞累、高血壓或精神情緒緊張的人,從事劇烈活動時,情緒波動不宜過大,以免發生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女歌手口鼻爆血亡!粉驚:才剛看到她發IG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