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熊當狗養!超狂阿嬤現身 還原反轉真相

2019/06/22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最近花蓮壽豐縣豐田地區「牛犁社區交流協會」,致力於社區發展推動文史保存工作,不過在訪查過程中,一位阿嬤透露曾經養過1隻「很兇的狗」,並從老相簿中翻出了這隻「狗」的照片,結果調查員看了當場傻眼,發現牠根本不是狗,而是台灣黑熊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阿嬤許伍妹vs.花蓮牛犁社區交流協會楊富民:「爬起來是這樣子,很高很高,嗯,那個嘴巴很長。」

 

花蓮這位阿嬤拿出老照片,展示她以前養的「狗」,結果大家看傻眼。

 

黑色毛髮,胸前還有個大大白色V字型,兩隻手抓著鐵欄杆,筆直站著,阿嬤口中的狗,竟然是台灣黑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阿嬤許伍妹:「在這邊很多隔壁鄰居都會來看,都會帶小朋友來看,但是我是叫她們,不要太靠近。」

 

阿嬤說以前炸山,不少動物會跑下山避難,先生看到後帶回家,兩人把牠當成狗飼養,但是越養越大隻,而且很兇猛,最後養不到一年送養。

 

阿嬤許伍妹:「牠後來太大了,我就怕怕的,自己養也是害怕,我就跟我兒子說,不要了,送給人家好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牛犁社區交流協會,日前進行文化調查,蒐集老照片,意外發現阿嬤以前養過黑熊,故事po網,有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這隻,就是當時圓山動物裡的黑熊,阿嬤當年養的到底是什麼,時間久遠很難考證,不過詢問左鄰右舍,還真的有人記得,她家養過黑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霧鹿國小替代役男vs.記者:「牠可能走走停一下,然後再往前走這樣子,從那邊走到那邊,整個過程或許兩分鐘吧。」

 

台東這名替代役男,凌晨走到戶外驚見有熊出沒,一隻台灣黑熊從圍籬中緩緩竄出,嚇得他睡意全消,悄悄拍下這張照片,就這樣目視牠消失在黑夜草叢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