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降溫又轉雨!一張圖秒懂周末天氣

2019/06/21 2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降溫又轉雨!一張圖秒懂周末天氣

今天(21日)各地大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,降雨零星,白天氣溫持續偏高,高溫普遍在33至36度,其中,台東大武由於西南風過山沉降,已出現37.3度的高溫。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(22日)白天受到西南風影響,各地大多仍是晴朗炎熱的天氣,僅北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。不過,氣象局也說,天氣就快要有所轉變了,也就是在周日(23日)一早隨著鋒面雲帶抵達台灣上空,中部以北將轉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其他各地也會局部下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氣象局21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圖說明,周一到周五好多地方都出現了36度以上的高溫,而明天(22日)天氣只是稍轉不穩定,降雨還不會太多,還是屬於悶熱的天氣,雖然各地大多仍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,不過由於水氣開始增多,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,而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出現短暫陣雨的情況會比今天(21日)明顯,另外午後山區雷陣雨的範圍也會比今天廣;溫度方面,白天氣溫仍偏高,各地高溫約33至36度。

 

▼今天(21日)各地大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氣象局提到,周日(23日)隨著鋒面雲帶抵達台灣上空,中部以北將轉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其他各地也會局部下雨,尤其鋒面容易伴隨「短時強降雨」、「雷擊」、「強陣風」等較劇烈天氣現象,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大家外出一定要多加留意。而23、24日受到陰雨加上東北風影響,北、東氣溫稍降,感受較舒適,其他各地無雨時仍會稍感悶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