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東霧鹿國小驚見台灣黑熊!役男目擊嚇傻

2019/06/21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台東霧鹿國小驚見台灣黑熊!役男目擊嚇傻

一名男子在台東縣霧鹿國小服替代役,他今天(21日)清晨1點多時,在路旁看到一隻台灣黑熊走在馬路上,驚嚇之餘趕緊將拿手機將黑熊逛大街畫面拍下,並且報警,但林務局關山工作站人員到場勘查時,黑熊已經不見蹤影,不過,警方依舊緊急請村長廣播提醒,「有熊出沒!」要居民如果遇到黑熊,千萬不要驚恐、不要尖叫,必須慢慢後退,安靜離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目睹台灣黑熊逛大街的李姓役男指出,他在凌晨1點多時到宿舍外抽菸,卻突然看見一團又大又黑的不明物體正從圍籬中緩緩竄出,他再仔細一看,沒想到正在移動的物體竟然是一隻台灣黑熊,他嚇得動都不敢動,直到黑熊遠離他後,他才拿起手機拍下一張珍貴的照片。

 

事後,這名役男打電話報警,霧鹿派出所所長洪昌耀接獲報案後,於清晨會同林務局人員至當地察看,但已經沒有看到黑熊的蹤跡,為求保險,警方依然請村長以廣播器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,切勿恐慌。

 

台東林務局人員推測,黑熊可能是下山覓食,只要不受激怒或是驚嚇,應該不會主動攻擊,同時強調,如果民眾上山遇到熊,千萬不要爬樹,可以採S型的跑法快步跑離,如果大S型跑法還能幸運加上下坡地形,才是逃生上策!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