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注意!今天限定 千萬別跟阿兵哥「開玩笑」

2016/04/01 14:35 字級:
​注意!今天限定 千萬別跟阿兵哥「開玩笑」
●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

4月1日是愚人節,不少人打算在這一天對朋友惡作劇,但是有時候飯可以亂吃,話卻不能亂講!特別是對在軍中服役的官兵,有些笑話可是開不得的,有些被開玩笑的當事人,是後都會落狠話「誰再讓我過愚人節,我就讓他過清明節」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九年前,海巡署發生一件中尉所長亂開士兵玩笑,因而被投訴的趣事。位於淡水偏遠海際的六塊厝安檢所,地點偏遠,距離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具的馬路,走路至少要20分鐘,當時詹姓中尉所長在愚人節這一天太無聊了,於是謊稱所裡出事,電召當天已放假快到家的士兵。

士兵匆忙的包計程車回去,沒想到這名所長竟然說「愚人節快樂」,氣得士兵向上級檢舉投訴,最後這名所長遭到撤職查辦。

不少人在愚人節前夕,都會上網發問,怎麼樣整人比較好玩,甚至有官兵的女友請網友出主意,想用「兵變」來整男友,但馬上就有人出聲勸告,因為對於當兵的人來說,正經八百的軍旅生活,讓他們對外面的事情會很不安,容易相信事情,不要讓自己變成白目女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愚人節 玩笑 當兵 趣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