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5000元三口用一個月 竟還遭老公嫌

2016/04/01 13:30 字級:
扯!5000元三口用一個月 竟還遭老公嫌
在台灣,有些夫妻因為經濟的問題,遲遲不敢生小孩,不僅生活開銷大,有些媽媽甚至為了要照顧小孩而辭職。近日有位人妻在《靠北老公》上分享自身經驗,老公一個月給5000元,但是這是一名大人、兩名小孩,還有其他生活雜支的費用,當她分享自己的省錢法後,許多網友都相當心疼。

這位人妻表示,自己是全職媽媽,有兩個小孩,分別為7個月和3歲,老公每個月會給5000元生活費,看似還不錯,但是其實這包含了自己跟女兒的三餐,還有添購生活用品的費用,連小孩的衣服、玩具也都從這筆錢支出,所以常常還沒月底錢就不夠了,但是跟老公要,就會被訓斥亂花錢,由於不想要看人臉色,所以她的省錢法就是女兒吃飯,自己只吃麵包或泡麵,省自己的餐費,長期下來還存了一筆私房錢,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太厲害了,但只有老公始終認為原PO愛亂花錢。

不少網友看了,忍不住大罵「這老公太爛了吧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妳老公沒事吧?他還活在50年代喔?建議妳帶妳老公去看醫生吧!」,還有人酸說「5000是美金還是人民幣?」
 
 

#靠北老公16903我是全職媽媽,有2個小孩,大的3歲小的7個月。老公每個月會給我5000元生活費,這5000元包含我跟女兒的三餐,還有添購生活用品的費用,小孩的衣服、玩具也都是我在買,所以我常常還沒月底錢就不夠用了,但是跟老公要,他...

靠北老公貼上了 2016年3月30日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