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姐否認是鄉民 卻因「四樓」秒自爆

2016/04/01 12:20 字級:
學姐否認是鄉民 卻因「四樓」秒自爆
你懂鄉民的語言嗎?有位女網友在PTT笨版上發文,因為自己剛換新公司,跟課上前輩都還在熟悉當中,但是早上在聊天的時候,學姐脫口而出的「劣退」,讓她倍感親切,詢問是否為鄉民,學姐還不承認,但是女網友一句話,讓學姐一秒露餡。

原PO表示,到新的環境,初來乍到,一切都不熟悉,一早和課上學姐聊著聊著,沒想到學姐脫口而出「劣退」一詞,讓她感覺好親切,因為這是鄉民用語啊!原PO忍不住問「學姐也是鄉民嗎?」沒想到學姐立刻否認,還說「妳哪裡覺得我是鄉民?」原PO心裡OS「是已經根深蒂固到沒感覺到自己說了什麼嗎?」接著她立刻問學姐「五樓樓上是幾樓?」,學姐秒回「四樓」,而她隨後也立即轉身問別人相同的問題,得到的答案都是六樓,讓她忍不住的說「原來笨版流傳的鄉民判別法都是真的!」

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抓到了!」、「我自己也中計了」、「我也是直覺回答四樓..」,還有人說這個後勁真強,越看越好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笨版 PTT 鄉民 露餡 趣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