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紫外線發威!出門防艷陽高照 周末鋒面報到

2019/06/18 0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紫外線發威!出門防艷陽高照 周末鋒面報到

氣溫持續上升!昨天(17日)上午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各地氣溫偏高,午後有熱對流發展,並造成局部大雨,中部以北局部地區雨勢持續至晚上,今、明(18日、19日)2天臺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(18日)各地天氣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,只有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中午過後各地仍有熱對流發展,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中又以山區降雨機率較高,氣溫方面,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高溫約達34至35度,東部及東南部高溫也有32、33度。

 

▼今日天氣炎熱,各地天氣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預測今天各地氣溫偏高,尤其在臺北盆地、中南部近山區的河谷地區會更高一些,各地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或危險級,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以避免中暑,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而明(19)日受太平洋高壓影響,各地天氣穩定炎熱,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 

▼部分地區仍有零星陣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20日、21日由於西南風開始增強,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,但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由於西南風過山沉降增溫,週五(22日)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,22至24日由於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,天氣變得更不穩定,降雨機率也會提高一些。

 

▼今日天氣炎熱,各地天氣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18日環境風場轉為西南風,空氣品質將逐漸改善,但中部以北為下風處,仍易有污染累積,午後亦須留意光化作用影響;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北部空品區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  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童吃萊姆冰棒 唇周全水泡!竟罹這病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