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熊貓」被撿走了!她奮力踩三輪車 網笑:在接單

2019/06/17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「熊貓」被撿走了!她奮力踩三輪車 網笑:在接單

工作被搶了嗎?一名出沒在逢甲的老人家,時常騎著三輪車撿回收,只要認為有價值又用處的物品,都會搬上車,不過,在一堆回收中卻有一個物品相當突兀,只見三輪車上竟出現美食外送平台「熊貓外送foodpanda」的粉色保溫袋,該畫面意外戳中目擊者的笑穴,忍不住打趣地說「有人不用上班了!」

 

YT廣告

▼不少人會透過撿回收,賺取微薄的收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台中逢甲的路況照,只見一名老人家辛勤地踩著三輪車,上頭裝著各式各樣的回收品,看起來滿載而歸,不過,他卻發現三輪車後方有個顯眼的「回收物」,即便原PO與三輪車有些距離,但不難看出粉色的箱子是「熊貓外送foodpanda」的保溫袋,儘管無法得知為何保溫袋會在回收堆裡,但畫面讓原PO忍不住噗滋一笑:「有人不用上班了!」

 

▼原PO在路上看到美食外送的保溫袋出現在回收車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討論,紛紛捧腹大笑:「裝好裝滿」、「完了,這個包值4000元耶」、「你沒看到她正在接單嗎」、「怎麼看都是在外送中啊」、「外送員去拿餐,被當垃圾拿去回收了」、「順路兼差啊」。雖然不知道確切原因為何,但有網友透露曾經在路上看到撿回收的阿婆,在拆一台機車上的保溫袋,「剛好車主下來看到,直接報警…」。

 

▼其他網友看到畫面,紛紛笑破肚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人忍不住抱怨,認為外送人員騎車速度過快,「那個外送人員根本就是賽車手,我在台灣大道有看過,壓車壓到跟賽車手一樣角度」、「常看到啊,一堆危險駕駛的,鑽車縫、超速、闖紅燈,為了業績真的要這麼拼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癡等好久!萬人見背影淚崩 送超暖驚喜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