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胎兒狂扭動!尪一看腿軟吐7字 她氣炸:X你的

2019/06/14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胎兒狂扭動!尪一看腿軟吐7字 她氣炸:X你的

許多準爸媽都會透過超音波畫面,近距離看到肚中胎兒的模樣以及一舉一動,但若是剛好碰到另一半是豬隊友,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。一名女網友和老公去醫院產檢,正當小倆口透過超音波看著小寶貝扭動,心生滿滿感動的時候,老公竟突然蹦出一句話驚嚇腿軟,讓她傻眼直呼,「4年多來都快忘了感動怎麼寫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和老公去醫院產檢,對方竟突然蹦出一句話腿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和老公的對話過程,即將升格為人母的她一開始興奮地看著腹中胎兒扭動,「好感動喔!他動了!」沒想到話才剛說完,老公竟馬上變木頭人大滅火吐出,「我腳軟…」原PO還一頭霧水反問「幹嘛?」此時,驚魂未定的老公再度語出驚人表示,「好像阿米巴原蟲…在妳肚子裡爬!」

 

▼一看到胎兒活潑扭動,老公竟馬上變木頭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本應該是充滿溫馨的時刻,卻瞬間被豬隊友破壞殆盡,讓原PO忍不住翻白眼怒罵,「去你的阿米巴原蟲」。更無厘頭的是,原PO本以為老公只是耍幽默開玩笑,不料竟「真心腳軟,坐在那好久站不起來」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。

 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表示,「那句阿米巴太煞風景」、「其實形容的很貼切」、「本來就是蟲蟲進化來的啊XD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寶寶在動,我也說這是外星人吧」、「扭來扭去好可愛喔!覺得他在跳街舞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月大兒超音波照神比YA!爸笑翻曝:胎夢2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