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暴雨…轎車誤闖積水地下道!泡泥水險滅頂

2019/06/14 15:26 字級:
讀稿

新竹縣、市大豪雨來襲,地下道積水市區多處封閉,凌晨1點多ㄧ名駕駛沒有注意到元培街地下道已經嚴重積水就直接開下去,導致受困在水中,消防局獲報後,趕緊使用破壞器材打破車窗救出裡面兩名乘客。而警消在事後出動抽水機,緊急將水抽乾,目前元培地下道已經恢復通行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新竹縣市區多處積水,一輛轎車受困於元培街地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竹香山里12鄰鄰長蔡吉旺:「現在人在上面啦,要下去幫忙推。」


香山鄰長驚見一輛白色轎車,沒有發現元培街鐵路地下道已經積水,就開了進去,只見水深將近一個輪胎高,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已經快泡在水中,當時白色轎車上,有一名駕駛和乘客受困在車內,試圖想要開車離開,不過因為積水太深,轎車拋錨,只能無奈在水中等待救援。


香山里12鄰鄰長蔡吉旺:「我們跟他揮手,叫他不要過來,他(駕駛)還是一直衝下來,然後就卡在水裡面。」


警消獲報後,趕緊抵達現場,將漂浮在水面的轎車破窗,救出兩名受困在車內的民眾。

 

新竹縣市14日凌晨下起超大豪雨,由於雨勢來的又快又急,也造成市區有多處地方,都有積水淹水的情況。


▼消防局到場後,使用破壞器材打破車窗,救出受困的兩名乘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新竹竹蓮街的地下道,現在水位開始在往上,上班的朋友經過的話,不要從這邊下去,太危險了。」


另外在竹蓮街的地下道,也因為積水嚴重,先暫時封閉,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 

來到另一邊延平路3段,民眾身穿拖鞋無奈走在水中,路面積水大約有腳踝深。


▼三民分隊小隊長廖宜冠表示,已部署5台抽水機立即抽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民分隊小隊長廖宜冠:「今天凌晨兩點多降雨,我們接獲報案到這個太原地下道的時候,發現淹水的高度已經高達120公分,那我們就立刻部署了5台抽水機在這邊,就立即抽水。」


目前積水、淹水地段都已經稍稍解除,在早上7點多,相關淹水的地下道都已經開放通行,也提醒民眾外出經過地下道,還是要注意有沒有淹水情形,避免進入,以免發生危險。
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新竹大小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栗雨災!苗17線路樹壓車頂 駕駛受傷送醫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