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出國特別買浴衣寵兒 她翻標籤眼神死

2019/06/13 1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老公出國特別買浴衣寵兒 她翻標籤眼神死

大家出國總是不忘幫家人、另一半、朋友挑個伴手禮,當作個紀念。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老公特別從日本為孩子挑的禮物,是一件好可愛的小衣服,但洗衣服時卻發現怎麼「怪怪的?」因為衣服頭部的地方好寬,肩膀處則是短短的,而且重點是「屁股處還鏤空?」讓她真的覺得超疑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看到老公特別挑了一件充滿西瓜圖案的衣服送給兒子,覺得很可愛,但後來仔細一看,覺得衣服造型有些特別,因此心裡就默默想「難道日本人參加慶典時,小朋友都穿小褲褲就出門了嗎?」不過,這時她又覺得這跟自己以往看日劇的記憶不同啊!後來仔細一看衣服上的標籤,才驚覺真相,「原來這是給小狗狗穿的衣服」,讓她瞬間眼神死了。

 

▼人妻洗衣服驚見真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也透露,其實家裡沒有養寵物啦,所以很疑惑為何老公會買這件衣服,但也猜測「難道是老公怕我唸他沒買禮物給小孩嗎?」這篇PO文曝光後,引起大家關注,不少網友都被笑翻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錯了吧!拿了就結帳,毛小孩穿的」、「這是狗衣服啊...」、「很可愛耶」,還有人苦勸「就想想日本的狗衣服質感跟人的衣服一樣沒話說!」

 

另外,過去也有一名人妻分享,平時在花用上十分節儉的婆婆,人生中只出過兩次國,最近去了日本遊玩,回來後卻提著滿箱的戰利品給他們一家人,雖然不是太昂貴的東西,但卻心意滿滿,讓她深深感到幸福,並有感而發表示,婆婆平時對小孩、老公也都很捨得,她非常慶幸自己能有個愛她的婆家和老公,並祝福網友都能獲得「真正的幸福!」

 

▼一名婆婆出國遊玩,回來後帶回整箱的伴手禮,感動媳婦。(圖/吳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0歲阿公長粉瘤火山!孫女一擠…狂爆臭膿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