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謝忻爆不倫 兩性專家:紅粉知己都鬼扯

鏡週刊 2019/06/13 14:5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阿翔謝忻爆不倫 兩性專家:紅粉知己都鬼扯

圖、文/鏡週刊

藝人阿翔與謝忻驚爆不倫戀,隔著車門激吻一幕,讓許多網友心碎,直呼男女之間絕無純友誼。兩性專家御姊愛就在臉書發表看法,認為男女間的友誼一時有可能,一輩子很難,所謂的婚外紅粉知己都是鬼扯,只是讓自己開始向外找尋慰藉的說法。

 YT廣告

 謝忻與阿翔擁有十多年友情,兩人上節目總稱兄道弟,謝忻還與阿翔妻子當閨密,即使屢次被媒體跟拍,總能化險為夷,沒想到此次被本刊抓包,呈現一個絕頂不倫狀態。

 

御姊愛今(13日)凌晨針對偷吃新聞發表看法,她認為男女在密集相處的狀況下,一時純友誼有可能,一世很難。如果人與人之間沒有一點點好感,你也不會有興趣跟這人常聯繫。所有的頻繁聯繫,都是因為彼此有平均值以上的好感。

 

兩性專家御姊愛針對謝忻、阿翔一事發表看法,獲得許多網友贊同。(翻攝自御姊愛臉書)

 

御姊愛認為,所謂的婚外紅粉知己都是鬼扯,只是讓自己開始向外找尋慰藉的說法,她也很同意主持人利菁說法,人夫人妻沒有擁有婚外紅粉知己的權利。

 

而御姊愛也坦承自己曾對人性堪稱信任,但後來看的人、遇的事越來越多,現在被問「隊友(或未來的老公)能不能有密切互動的異性女生朋友?」答案就是,不可以。另外,御姊愛也酸阿翔「男生171果然不適合壁咚還是坐在BMW裡看起來比較帥」讓網友笑翻。


延伸閱讀
【阿翔激吻謝忻】快問快答洩心內話 前年謝忻秒認阿翔是她的菜
【反送中612】港警對記者開槍清場 法國記者怒吼「這裡是香港,還不是中國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喇謝忻 浩子3年前曾爆內幕?網嚇:先知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