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滿3月報喜 他嗆:妳會流產!孕婦委屈曝苦衷

2019/06/11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未滿3月報喜 他嗆:妳會流產!孕婦委屈曝苦衷

許多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會被長輩提醒「未滿3個月不能說」,而這個觀念雖然漸漸被人認為只是「迷思」,但依然有不少人嚴格遵守這個準則,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懷孕後孕吐很嚴重,因此決定先在臉書公開懷孕的消息,希望同事能分擔一點粗重的工作,並了解她的苦衷,沒想到卻引來一位陌生人怒嗆她:「未滿3個月公開,妳會流產!」讓她氣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孕婦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由於體質的關係,她從懷孕5週開始就吐個不停,6週後更是吐到不成人樣,出門也會頭暈走不穩,甚至會在路邊直接吐出來,根本沒辦法去上班,只好一直請假,但因為希望同事跟朋友別把她當病毒,也希望同事能幫忙她分擔一些比較粗重的工作,所以儘管長輩有交代「懷孕3個月後才能公開」,她還是決定在臉書上公開喜訊。

 

▼孕婦公開報喜,卻被陌生人詛咒「會流產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由於有些同事沒有加原Po的臉書好友,因此原Po在個人臉書報喜時,特地將文章設定成「公開」,希望所有同事都能得知她的狀況,沒想到卻引來一名陌生人在她的貼文下留言狠酸:「未滿3個月公開,你會流產!」氣得她立刻把留言刪除,但仍忍不住痛罵:「到底!到底是!嘴要多賤啊!」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留言表示:「那個人真垃圾」、「妳很棒不要理酸民」、「嘴臭的人會有人治他」、「詛咒人家流產真的是嘴賤嘴臭」、「沒水準的人不要理」、「留那種話的人永遠都別想有孩子」、「迷信沒關係,說『妳會流產』也太擊敗」。

 

▼網友都很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安慰原Po:「我一檢查到有就馬上跟上司講了,屁孩已經6歲囉」、「我驗到的當下馬上就說了,還不是好好的」、「沒事的,我二胎都早早就說,免得要搬重物」、「我9週就跟同事講了,避免一些比較辛苦的工作」、「我懷孕3天就去里長那廣播了,別想太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月大兒超音波照神比YA!爸笑翻曝:胎夢2次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