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換皮帶!男嫌貴開價500 老闆傻眼

2019/06/09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機車換皮帶!男嫌貴開價500 老闆傻眼

不少機車零件都是消耗品,需要定期更換,因此有些不肖商人會趁此機會大撈一筆,導致許多人換零件時都會討價還價。一名機車行老闆抱怨,有一位客人到他店裡要換「皮帶」,原本都報好價錢了,客人卻因為一通電話說要換500元的,讓他超傻眼。

 

YT廣告

一位機車行老闆抱怨,一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到店裡說要換皮帶,他跟客人報完價錢後,客人接受這個價格,並說要換原廠的,但就在他準備動作時,正在講電話的客人突然喊說:「等一下!等一下!我朋友說他上次換500元而已!」言下之意就是抱怨他報的價錢太貴。

 

▼機車行老闆抱怨客人開了不合理的價格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由於原廠皮帶的成本加上工錢不可能只有500元,因客人話一出口,原Po驚訝又無奈,但又不能直接和客人起衝突,只能忍不住在心裡抱怨:「一個年輕人搞得像是菜市場阿桑買菜一樣,原廠皮帶換500?忘記告訴你油箱蓋要記得蓋,野狗會偷喝汽油!」

 

▼網友覺得客人吃米不知米價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都傻眼地說:「500我找一下有沒有用過的」、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、「該換好的就換好的,小心省小錢噴大錢」、「他是說褲頭上的皮帶500」、「我自已去材料行買來也要900」、「500?可以呀,你說你只收美金」、「裝回去,不爽賺,朋友隨便說說的還當真 」、「我的皮帶一條原廠都要2300起,連工帶料都要要3000了」、「給他橡皮筋自己裝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二手名牌狂殺價!他哭癌女兒想要 劇情神翻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