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突逼放棄財產!她崩潰:結婚4年了

2019/06/08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婆婆突逼放棄財產!她崩潰:結婚4年了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抱怨,大哥即將結婚,不過婆家對於準大嫂有意見,要求對方須簽下「放棄財產」協議書。不料,婆婆竟也逼著已嫁進門4年的她簽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眾怒,勸她「離婚協議書也可以順便簽一簽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婆家對於準大嫂有意見,要求簽「放棄財產」協議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老公的哥哥準備娶妻,但因婆家看不順眼未來的準媳,竟擬出一份協議書,要求她的準大嫂放棄所有財產。然而,婆婆也沒有放過已嫁進門4年的原PO,她無奈表示,「法律我不懂…我只知道我婆婆也要我簽一份」,令她相當心寒。原PO說,過去4年中,從未覬覦過婆家的財產,但婆婆卻告訴原PO,她們已經結婚了,得多簽一條「個別財產」。

 

▼原PO心寒表示,婆婆竟要她也簽一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大批網友看傻眼「到底是多有錢?」不少人替原PO抱不平,直呼「自私的一家人」、「叫婆婆先簽啊!她也是人家的媳婦,而且還是長輩,更應以身作則」,有人反問「如果要這樣算,懷孕生子隨夫姓要算多少錢?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「老公都惦惦不說話?」建議原PO「離婚協議書順便簽一簽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、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算命斷定嫁國外!沖繩婆婆逼子分手改娶她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