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掰咖遭逼讓座:以為穿1隻襪!她16字神反擊

2019/06/07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掰咖遭逼讓座:以為穿1隻襪!她16字神反擊

博愛座是設計給任何有需要的人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但日前一名女網友,因為車禍腳受傷坐在博愛座上,腳上還包有著繃帶,結果竟然有位50幾歲大媽的走過來數落她,認為原PO應該讓座,當原PO解釋自己是腳受傷才乘坐後,大媽還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!」讓她當場傻眼,發文直呼:「阿桑妳484(是不是)想坐下想瘋了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女網友因為車禍腳受傷坐在博愛座上,結果竟被大媽要求讓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近幾年,博愛座的爭議吵個不停,但大多數人都認為,只要是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乘坐,而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這名原PO表示,自己因為出車禍的關係,搭車無法久站,所以才會在尖峰時段選擇坐博愛座,過了不久,有位50多歲的大媽上車,左顧右盼之後便朝她走來,一開口就說:「年輕人,這裡是博愛座,妳不可以坐哦!」聽到這句話,原PO還沒反應過來,大媽接著理直氣壯地告訴她:「博愛座是給50歲以上的人坐的,妳不可以坐啦,妳這樣子阿姨要坐哪?」

 

▼博愛座的爭議吵個不停,但大多數人都認為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乘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聽完後原PO便抬起因為受傷而包著紗布的腳,向大媽解釋:「阿姨,哇金罵掰咖餒?」,而大媽卻回應原PO:「哎喲,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!」讓她聽完有些無言,便面無表情地說:「阿姨,如果妳站累了,妳還可以坐輪椅啊!」神回應讓周遭的乘客都不禁憋笑,而大媽見狀後似乎不太高興,反嗆原PO:「腳痛就要早點說啊,這麼沒禮貌的小孩是怎麼樣」,接著便慢慢晃到下一個車廂。

 

▼原PO的有一隻腳因為受傷包紮,大媽竟以為是襪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這段意外的小插曲讓原PO好無奈,發文直呼:「最近事情特別多…哪個正常人只穿ㄧ隻襪子出門啊?」不少網友們看完留言力挺原PO:「回答滿分,她說妳沒禮貌,妳也可以說這麼沒家教的老人我也是沒見過」、「太厲害的回覆」、「不是65以上才是老人嗎」、「板主EQ真高,修理阿姨不帶髒字,好樣的,佩服妳」、「最討厭倚老賣老的老人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痛加胃痛! 她一招神反擊 無理阿伯退散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