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「威」跨界快閃餐酒館!品嚐期間限定精選餐酒 此生最後一次機會晚來吃不到

2019/06/06 15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「威」跨界快閃餐酒館!品嚐期間限定精選餐酒 此生最後一次機會晚來吃不到

▲快閃店俐落摩登的樓中樓,造型相當吸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食配美酒絕對是讓人難以忘懷的迷人滋味,百年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再現創意,首度和台北藝廊級精品餐酒館「VG café Taipei」跨界合作,打造為期3個月的限定快閃店「WE Bistro」,6月6日在信義微風松高H&M前廣場正式登場!

 

▲透過威士忌的風味帶出食材的獨特性,推出讓人感到驚艷的聯名餐酒搭配。

 

「WE Bistro」以Whisky和Eating為主軸,獨家創造11道由Johnnie Walker威士忌風味特色發想的特別料理,搭配Johnnie Walker完整的系列產品以及限定版黑牌家族調酒,帶領消費者們一同透過餐酒搭配感受威士忌的風味。為彰顯威士忌餐酒品飲美學,現場首見駐店「威士忌侍酒師」,除了親切地向消費者說明所點選的酒款特色,更是會依據餐點特性推薦對應的搭配餐酒以提供消費者參考。

 

▲帥氣又專業的威士忌侍酒師。(圖/Diageo)

 

菜單中的【北陸輕烤燻鮭沙拉】透過煙燻鮭魚呈現Johnnie Walker 家族迷人的煙燻風味、【嫩煎麥香盤克夏豬排】利用沙茶醬及炭燒玉米風味呼應Johnnie Walker黑牌濃郁的麥芽香氣、【慢烤莓果小牛肋】選用草莓、藍莓、蔓越莓、覆盆子製作新鮮莓果醬,對應Johnnie Walker 黑雪莉的果香餘韻。透過威士忌的風味帶出食材的獨特性,推出讓人感到驚艷的聯名餐酒搭配,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踏上威士忌品嚐之旅,領略JOHNNIE WALKER的迷人風采。

 

▲雙黑熱狗威士堡的擺盤相當有巧思,拉開還有小驚喜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▲期間限定的黑牌手作和牛堡,充滿高雅紳士形象呢。(圖/Diageo)

 

有著餐酒雙料冠軍頭銜的VG Taipei, 除了客製WE BISTRO菜單之外, 也匠心推出黑牌家族3支代表酒款的獨家限定調酒, 如【黑牌氣泡冰飲】,經典黑牌加上蘇打水、煙燻與果香的完美平衡,是最易搭餐爽口易飲的highball;【黑雪莉榛果鳳梨】使用了黑雪莉桶釋出的熱帶水果風味,交錯著草本迷迭香風味,最後再隱約地透露出微微榛果奶油的柔順感,是杯下班後就能輕鬆入口的調酒;以及【雙黑包種咖啡特調】不僅保有雙黑濃郁的煙燻氣息,更結合數種強烈風格的食材,如咖啡、包種茶的炭焙香氣,甘甜味一層層的被釋放,餘韻更以薄荷淡淡的涼爽感點綴收尾,讓品嚐如臨一場層次分明的交響樂宴。

 

▲黑雪莉榛果鳳梨調酒。(圖/Diageo)

 

▲各式各樣主食,享受酒配餐的樂趣。(圖/Diageo)

 

最近覺得壓力很大嗎?結束忙錄工作的一天,與好友、情人一起到餐酒館犒賞自己吧,共同享受店內放鬆和歡樂氣氛,這場倒數88天的食尚伸展台,趁著結束前,快來ㄧ場美好的威醺旅程。

 

▲期間限定的提拉米蘇,以黑雪莉、濃縮咖啡特製出獨創醬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/ Johnnie Walker X VG Taipei跨界聯手打造潮流餐酒概念店”WE BISTRO”! / Johnnie Walker與VG Taipei攜手打造”WE BISTRO“餐酒館,結合Whisky和Eating為主軸,獨家創造11道由Johnnie Walker威士忌風味特色發想的特別料理,搭配Johnnie Walker完整的系列產品以及限定版黑牌家族調酒,全方位的威士忌品嚐之旅,你絕對不能錯過! / 6/6─9/1 今夏為你驚喜鉅獻 / 【營業地點】信義區微風松高 (首週營運) 6/6 19:00-00:00 6/7 12:00-00:00 (試營運&正式營運) 6/8-9/1 週一至週四 17:30-22:00 週五 16:00-00:00 週六 12:00-00:00 週日 12:00-22:00 #WEBISTRO #JOHNNIEWALKERTW #VGTAIPEI / 【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】

Johnnie Walker Taiwan(@johnniewalkertw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想瞭解更多Johnnie Walker嗎?歡迎追蹤JW官方帳號

✓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hnnieWalkerTaiwan/

✓IG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ohnniewalkertw/


※喝酒不開車,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

 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