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蜜蜂叮!老婆抓他泡紅桶1分鐘 網笑:要飲3杯

2019/06/06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被蜜蜂叮!老婆抓他泡紅桶1分鐘 網笑:要飲3杯

民間總是流傳著許多「民俗療法」,幾乎都是老一輩傳下來的經驗談,就有一名男子表示,自己的手指不小心被蜜蜂叮到,沒想到老婆竟拿起小兒子的尿桶,讓他泡著「童子尿」,讓他搞笑表示:「這樣算不算80(霸凌)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子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屋外突然被蜜蜂襲擊,手指不小心被叮到,回家之後他跟老婆分享這件事,沒想到老婆二話不說,拿起一旁小兒子的尿桶,接著把他的手指拉進去泡了整整1分鐘,讓他超無奈笑說:「竟然還是隔夜的!」

 

▼原PO手指不小心被蜜蜂叮到。(圖/蔡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不過沒想到這種泡童子尿的「民俗療法」竟然起了作用,他在泡完之後驚呼:「手指好像真的也沒腫起來!」搞笑貼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嗚哇我只看到有閃光,跟感覺到你老婆對你滿滿的愛」、「極品靈藥啊,現在不只蜂蜜怕你,連殭屍都怕你了,蔗姑~這裡有童子尿」、「她很愛你耶!好老婆!」、「泡完手,童子尿全喝完就可以排毒了~」、「你老婆錯了啦…尊循古法,要飲3杯」。

 

▼老婆將原PO手指拉進兒子尿桶泡。(圖/蔡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也有網友笑說:「好險不是臉,不然要敷面膜了」、「泡完用手抓桌上雞肉來吃,原來這就是童子雞的味道 」、「還好不是叮到嘴巴」、「桌上的菜太豐盛了啦,歪樓了」、「認真科普一下,尿屬於弱鹼性,可以有效中和蜜蜂的毒(酸)性,只是家裡應該有肥皂吧,用肥皂更衛生」,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表示:「有一次我也是被叮,結果用我當時男友的尿(非處男,是現在的先生),半天就跟沒被叮過一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蔡坤成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殺菌!傻女拍碎蒜頭塞下體 醫揭恐怖下場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