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逢甲都在防這一對!「殺騙檔」5大騙術曝光

2019/06/04 09:21 字級:
讀稿

台中逢甲商圈殺價詐騙檔,五大詐騙手法曝光!那一對男女敢這麼大膽,就是兩個人一塊行騙更有膽,他們一搭一唱,盯上不到千元的商品,付款的時候千元鈔直接放桌上再轉移焦點抽走鈔票,但行騙過程卻遇到一名眼尖鞋店業者,踢到鐵板乖乖付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中逢甲商圈殺價詐騙檔,五大詐騙手法曝光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逢甲商圈店舖,竟然有專門殺價的騙子,鞋店老闆發現計謀,兩名騙子踢到鐵板。

 

記者vs.險遭詐騙鞋店業者 簡先生:「故意把錢亮在桌上讓你們看,讓我們誤以為錢已經給店員,其實根本沒有。」

 

簡老闆說,那一對騙子超會演戲,男騙子說,帶了外國大戶來買鞋。

 

險遭詐騙鞋店業者 簡先生:「女騙子知道被抓包後,就乖乖付錢。」

 

簡老闆說,幸好櫃台監視器角度夠多,騙子一聽到要調出來看,就先退縮不敢再狡辨,而且就算對方身體故意擋,他們也不怕。

 

東森記者 陳稚暉:「不肖人士身體再怎麼擋,其實也都是白費工的,因為部分店家有這個監視器,櫃台前後左右電眼緊盯,是沒有辦法惡搞的。」

 

險遭詐騙鞋店業者 簡先生:「騙子故意身體遮住,你根本看不到錢是拿多少,如果沒有注意看,真的...錢是看不到的。」

 

簡老闆店內的鞋子,一雙不到千元,是這對騙子檔下手對象,而像逢甲路一家,防水帆布包專賣店,同樣走的也是平價路線。

 

▼騙子檔專挑平價店家下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 陳稚暉:「拆解騙錢手法,其實騙子都挑選不到1000元的商品,然後用1000塊錢紙鈔來付帳,其實店員有破解方式。」

 

逢甲路防水帆布包業者 許小姐:「如果店員把錢放在桌上的話,他要把錢收回去的話,我們就比較不會注意到。」

 

另一家冰店業者說,騙子竟然盯上逢甲,但千元鈔放桌再偷拿手法,他們也很怕。

 

記者vs.逢甲商圈冰店業者 陳小姐:「(記者:所以妳會讓客人連這個千元鈔,連放在桌子的機會都沒有)對,因為我們會收客人的現金,就是直接用手收過來,即使店內人多,我們還是會調監視器,因為其實調監視器現在很方便。」

 

但瞧瞧逢甲商圈,逛街人潮這麼多,要抓到人不好抓。

 

▼逢甲商圈人潮多,逮人不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副所長 張竣凱:「騙子是使用徒步的方式,那我們目前就是調閱監視器,再沿線追查是否使用交通工具。」

 

警方表示要先查到車號,再以車追人才能抓得到,這下警察光看監視器,從逛街茫茫人海,想要揪出兩名騙子,可能就要找到眼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