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拿牙刷狂刮下體:外星人害的!手滑慘卡5天

2019/06/03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她拿牙刷狂刮下體:外星人害的!手滑慘卡5天

一名30多歲的女子透露,因為每天晚上外星人都會來訪,導致她沒辦法好好睡覺,下體甚至出現搔癢、流分泌物的狀況,害她嚇得拿牙刷猛刮私密處,結果一時手滑,牙刷竟卡進體內,卡了5天才因為腹部疼痛、發燒送急診,離奇的狀況讓醫師看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表示,該名女子因腹疼痛及發燒送急診,對方告訴醫師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睡覺,「因為每天晚上都有外星人會來找她」,且在她子宮的植入晶片,令她害怕不已,更慘的是,自從「被外星人植入晶片後」,女子私密處就開始搔癢,還有異常分泌物,才會決定用牙刷伸進體內刷洗,沒想到最後牙刷卻整根掉進去。

 

▼女子因為私密處搔癢,急忙拿牙刷刷洗。(圖/pixabay)

 

醫師聽完女子的敘述後,除了找精神科醫師一起評估患者,也趕緊安排超音波,發現女子不僅外陰紅腫,還有指甲抓傷的痕跡,陰道內則是有個傷口一直在流膿,但卻不見牙刷蹤影,經過進一步檢查,才赫然發現牙刷穿透陰道掉進腹腔內,卡在腹腔與腸子中央,幸好沒把腸子戳破,否則情況更危急。

 

▼牙刷穿透陰道掉進腹腔內,需開刀取出。(圖/pixabay)

 

緊急開刀後,醫師順利將卡在腹腔的牙刷取出,事後關心女子的狀況,對方才感嘆,其實牙刷卡進體內後,她曾到小診所就醫,但都沒有人相信,「醫師都說無法處理外星人的狀況,覺得是我虛構的故事」,所以整整忍痛了5天才掛急診。醫師事後則坦言「我們會能夠診斷是因為她真的有發燒,抽血也發現感染,不然聽到外星人都很無言」,精神科醫師則確認患者有精神方面疾患,因此會有被害妄想及特殊的思考和言論。

 

(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歲女童私密處狂飄臭味!醫傻眼:挖出玩具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