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叫我世界第一名!台灣本土玉山頂級陳高獲「國際烈酒賽」評比第一

2019/06/03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叫我世界第一名!台灣本土玉山頂級陳高獲「國際烈酒賽」評比第一

台灣高粱酒走向國際舞台,躍上世界第一之位,為台灣爭光!臺灣菸酒公司玉山高粱酒今年再傳捷報,在2019終極烈酒挑戰賽 (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, USC)及2019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 (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, SFWSC)中大放異彩,以台灣在地魅力席捲國際酒壇。

美國終極烈酒挑戰賽(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)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烈酒競賽之一,每年在紐約舉行,由酒界權威機構與專業人士作評審,採取盲評的形式進行,酒品需經過三個月以上的送件、盲測與評審,嚴謹與科學的評比過程,也讓評比結果更具酒界的威信,而其中評比最高分的酒品,將獲頒最高榮譽「主席獎(Chairman's Trophy)」。今年,台酒「玉山頂級陳高」,就以96分高分拿下「主席獎」,而去年獲得此項大獎的是中國排名前十大的知名白酒「劍南春」,這次真真實實被台灣本土的玉山高粱給迎頭趕上。
 


▲玉山頂級陳高勇奪「2019終極烈酒挑戰賽主席大獎」

台酒為台灣第一家產製高粱酒的酒廠,並打造「玉山高粱」品牌,多年來始終堅持承襲古法,以耗工費時的純糧固態發酵及三蒸三釀方式製酒,道道紮實嚴謹的工法,醞釀出品質優異的好酒。而確實,真金不怕火煉,好酒也不怕人比,近年「玉山高粱」在國際烈酒大賽中的表現都十分亮眼,繼去年奪得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最佳白酒大獎後,今年又拿下USC終極烈酒挑戰賽主席大獎,再次證明了台酒玉山高粱的深厚實力。台酒公司表示,這兩大國際烈酒挑戰賽是國際非常知名的烈酒比賽,也是各大酒品爭相競逐的舞台。比賽最大的特色是以盲飲方式來評比,不看品牌、不看價格,實際從酒的各方面表現來評斷酒的優異,因此也是讓好酒發聲,讓世界看見的一個絕佳管道。

▲台酒近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,年年大放異彩

今年「玉山高粱」獲獎成績不斐,除了獲得最大獎的「玉山頂級陳高」,另外最暢銷的「玉山台灣高粱酒」及「玉山大曲」2款酒,不但在市面上熱銷,在品酒專家的評鑑下也備受肯定,分別獲得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「金牌獎」(Gold)及終極烈酒挑戰賽USC「最終決賽入圍獎」(Finalist)。另有多款陳年高粱酒也獲得不同獎項肯定,在比賽中獲得亮眼的成績,不僅是為台灣爭光,也證明台酒玉山高粱的品質倍受國際高度讚譽,堪稱台灣之光,實至名歸。


▲台酒多項高粱酒款在國際比賽中獲得亮眼成績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