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炸開衣服了!女老師晃乳照瘋傳 網凍未條

2019/06/02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終於炸開衣服了!女老師晃乳照瘋傳 網凍未條

世界正妹多到一眼根本看不完,幸好有網路的存在,讓人得以隔著螢幕看遍正妹。微博近日瘋傳一張女老師上課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老師臉蛋超甜美,靠在桌子旁邊細心指導學生,不過網友焦點都在胸前「超大尺寸」,只見女師豐滿的胸前被擠到呼之欲出,整件衣服也快要被擠爆,讓許多網友驚呼:「噴鼻血啦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女老師終於炸開衣服了,晃乳照讓網友凍未條!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微博近日瘋傳一張捲髮正妹老師上課照,照片中,只見女老師穿卡其色高領上衣,配著藍色長裙,靠在桌子旁邊指導學生。值得注意的是,女老師不只臉蛋超甜美,身材更是凹凸有致,雖然上衣包緊緊,但「車頭燈」卻相當有料,形狀呼之欲出清楚可見,讓許多網友噴鼻血,據了解這名美女老師在小學任職。火辣照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驚呼:「想讓兒子女兒報名上這所小學」、「這種老師我願意天天接小孩放學」、「這顏值完全是偶像等級」、「老師有收成年的學生嗎?」

 

▼女老師終於炸開衣服了,晃乳照讓網友凍未條!圖/翻攝微博

 

另一方面,淡江會計系的校花「樂樂」,擁有超火辣S曲線身材,也是名平面模特兒,平時不但常在IG上分享吃喝玩樂生活照,也常貼出自己的辣照,日前更PO出2張超辣紅色泳裝照,甚至中空露出「南半球」,IG追蹤人數瞬間從2000多飆到近萬人,人氣不輸網紅,讓許多網友感嘆:「念淡江真的好幸福」、「當初要是念淡江就好了!」讓網友大呼:「這身材太讚了!」、「這身材等級太高了!」、「腰腿胸全都點滿,身材夭壽好!」

 

▼女老師終於炸開衣服了,晃乳照讓網友凍未條!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雞排妹驚爆「已婚有老公!」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老師 晃乳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