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雙載…長髮妹有亮點 他見江湖傳說笑歪

2019/06/02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情侶雙載…長髮妹有亮點 他見江湖傳說笑歪

這亮點太母湯!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街頭,發現一對機車雙載的情侶怪怪的,沒想到定睛一看竟然看到「江湖傳說」,讓他不禁拍照PO上網,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1.5萬名網友按讚,網友紛紛笑翻直呼:「這是年輕人的新潮流啦!」

YT廣告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》貼文驚呼:「居然讓我親眼見到江湖傳說…」,照片地點在台北街頭,只見坐在後座的女生伸出雙手環抱著男騎士,微微露出小蠻腰,看起來和一般情侶無異,不過女生頭上的「安全帽」卻讓人覺得哪裡怪怪的,認真一看竟然是花盆!

 

▼女子頭戴花盆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》)

 

荒唐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盆栽:沒想到我這一生能變安全帽」、「花嘿盆!」、「造型~這是造型無誤」、「沒有綁帶一樣罰款喔」、「意思一下,心意到就好…」、「這造型很前衛」、「大驚小怪,改天還會有酒缸、米缸、水桶出現」、「其實蠻好看的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、「好搭喔~沒注意看還真的會看不出來」、「這…該笑她還是要罰她?」

 

▼網友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》)

 

不過大多網友還是覺得女子做法不妥:「還是希望尊重生命的安全啦~」、「看了會生氣,怎麼會有這種人,知道要戴安全帽,拿花盆來戴是怎樣? 警察會將花盆當成安全帽嗎?」、「年輕人的時尚,潮流讓我嘆為觀止」、「為什麼能這麼不在乎旁人眼光」、「她以為警察瞎了嗎?這個怎麼可以不開單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 翻攝自《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車超載2子女沒戴安全帽 婦不服取締咬警被判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