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點去冰奶茶問:還溫的 老闆娘出招秒退散

2019/05/30 1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客點去冰奶茶問:還溫的 老闆娘出招秒退散

到底是誰的問題?一名客人到早餐店點餐,表示要「冰奶茶去冰」,但是卻讓工讀生覺得為難,雙方沒有共識,最後老闆娘只好出招,用一句話讓客人打退堂鼓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好聰明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今(30)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早上去買早餐時,看到一名客人正在點餐,「我要一杯冰奶茶…去冰」,工讀生妹妹聽了一頭霧水,「蛤?所以是要冰還是?」對方解釋:「就…冰,但不要太冰」,於是工讀生妹妹打算給他溫的,客人竟說不想喝溫的,工讀生妹妹強調,冰奶都只有冷藏,沒有再加冰塊,「這樣可以嗎?」殊不知客人盧不停,「不行欸…我不要有冰的感覺…我想要涼涼的…」。

 

頓時氣氛凍結,在場所有人都無言以對,這時老闆娘靈機一動,立刻表示;「奶茶賣完了」,客人聽了只好算了,默默離開。等到客人離去後,原PO上前點餐:「請問…冰奶…」,沒想到老闆娘竟說「有」,還詢問要大杯還是小杯,她看了會心一笑,原來剛才是老闆娘對付客人而想出的方法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驚嘆老闆娘的智慧,「老闆娘做的好」、「老闆娘真是聰明啊」、「這老闆娘很可以」、「賣完就對了」、「老闆娘反應好快,讚」、「果然是老闆娘,有做生意的實力」、「老闆娘這種回答聽了真爽」、「老闆娘好棒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客人無法精確描述他要的東西而已啦!請提醒他下次點餐要說『我要退冰的奶茶』」、「工讀生是不是有語言障礙啊?客人要冰奶茶去冰…他們的又沒加冰塊,就直接給客人就好了,為什麼還要再多問是不是要冰的?還說要給溫的,一開始就直接給就好了…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MW女點大涼奶:難懂嗎?南部早餐店傻眼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