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批網路影片差!一中生自拍片當網紅 網友:太閒?

2019/05/29 15:05 字級:
讀稿
批網路影片差!一中生自拍片當網紅 網友:太閒?

網紅拍的影片,被台中一中的學生,批評網路影片差,所以他們覺得要進行一些改革,只是這麼說,也惹怒了不少網友,甚至嗆學生影片點閱率,平均一天不到三十個,但也有人稱讚學生拍的「搞笑廢片」,相當有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不會吧台中一中教室,上課的情況怎麼這麼鬆散,這真的是真實樣貌嗎,就連轉學生台上自我介紹,連老師也愛理不理。


▼台中一中學生拍「搞笑廢片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YNAFAKU意思到就好)

 

轉學生vs.台中一中老師:「剛融入新的環境,我還沒辦法適應,其實你沒辦法融入啊,這個班不是這麼簡單的。」


原來這是台中一中學生,自己拍片上傳網路,但讓一堆網友摸不著頭緒,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。


▼台中一中學生,自己拍片上傳網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臺中一中學生對話:「同學不好意思,你等一下有沒有空,我們去打球,喔..... 那個...明天放假嘛,我要先回家準備一下那個....,明天上課要用的課本。」


也太不合群了吧,他們這段影片內容是,轉學生約打球,同學愛理不理推拖拉,說是表演的態度是「敷衍」,錄影場地就在台中一中教室。


為何拍這影片,拍片的學生出現了,不過拍片理由,可能也會讓不少YouTuber,聽了很想大罵少自抬身價。


臺中一中學生施同學:「有一些比較品質堪憂的影片,所以我們就覺得想要,進行一些改革。」


學生是開玩笑,還是真的覺得,其他YouTuber影片不OK,因為其實看看他們影片點閱率,三月發布影片,二個月來點閱一千多次,平均一天不到三十個人看,只是學生們腦筋也動很快,儘管被說拍了一堆廢片,但他們一下又可正經八百,教大家溝通技巧。

 

▼這些拍片學生已推甄上大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YNAFAKU意思到就好)

 

臺中一中學翁同學:「因為溝通這個詞彙,就是在於要雙方進行溝通,而不是單方面邀請。」


影片五花八門陸續上傳,還真的讓其他學生說,台中一中學生,真的閒到還有空可以拍片嗎,但是學校說話了,原來他們這幾個人,早就推甄上大學,其他學生仍舊很辛苦的,K書準備考式,對於同學拍片想當網紅,每個人看法兩極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YNAFAKU意思到就好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暴動!理科太太抱新歡 竟是《復仇者》巨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