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美的好朋友」爆黑幕!小編:醫療團隊全假的

2019/05/28 2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「美的好朋友」爆黑幕!小編:醫療團隊全假的

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主要打擊市面上不實銷售話術,擁有27萬粉絲,近日卻風波不斷,先是為保健食品「究是葉黃素」募資,但18日宣布將該專案下架,還有一名自稱是即將離職的社群小編,寫下5000字,爆料這個團隊的「黑幕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為保健食品「究是葉黃素」募資,但18日宣布將該專案下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

 

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之前曾拍過破解保養品銷售員話術的影片,累積不少忠實粉絲,而該粉絲專頁號稱是由一群專業的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、化妝品配方師所組成,時常分享許多醫療知識。但近日有一名自稱是即將離職的社群小編,在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粉專寫下5000爆料文,沒想到隨即遭到刪除,不過他不死心,重新設立一個粉專「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」,再度重PO,爆料這個團隊的「黑幕」。

 

▼一名自稱是即將離職的社群小編,寫下5000字,爆料這個團隊的「黑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」

 

這名自稱是創始員工的小編表示,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的藥師和營養師相繼離職,而團隊其實只有一位醫師,就是公司的負責人柳林瑋,另外,所謂的「付費訂閱會員」,很多粉絲誤以為付費訂閱是捐款做善事,但其實不是捐給MedPartner,而是花錢買了小編製作的雙週電子報,所以無法用來報稅,反而讓MedPartner利用出版品免稅的規定來避稅,甚至因為是柳林瑋一人獨資,「不是公益團體,所有付費訂閱的收入,完全由柳林瑋自由運用,不受監督,並且不需繳稅。還記得去年我們發過一篇2年賠掉300萬的文章嗎?你真的相信一篇沒有財務明細的老闆哭窮文?真相是:兩年才賺兩百多萬」甚至還附上財務明細。

 

▼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主要打擊市面上不實銷售話術,擁有27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

 

這名小編連環爆料,他表示柳林瑋常灌輸員工「真實是被建構出來的」,甚至會一直監控網路上的輿論,「有人在自己的地盤提出對 MedPartner 的質疑,柳林(瑋)就私訊去溝通,施展他優異的思考操縱能力扭轉黑白;在 MedPartner 粉專留言指教的,就直接隱藏或先回覆再隱藏即可,反正留言的人不會知道」,理由是為了避免掉訂閱。而爆料的這名小編表示自己一直都反對柳林瑋操縱言論,所以常會和他吵架,「現在終於被趕走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「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控「陳玉珊」用離職夥伴名借錢 遭債主追債210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