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李箱裡有青蛙!她安檢遭攔…結局1.5萬人笑歪

2019/05/28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行李箱裡有青蛙!她安檢遭攔…結局1.5萬人笑歪

出國旅遊是件樂事,但萬一登機時在安檢卡關,可能會有點掃興。一名在美國讀書的女網友透露,曾趁假期到洛杉磯的朋友家玩,回程時卻在機場被安檢人員攔下,沒想到對方竟告知,她的行李中有一隻「青蛙」,讓她當下相當緊張,心中滿是疑惑,最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,安檢人員得知真相後,頓時覺得無奈又好笑,其他網友也笑翻直呼,「青蛙:想不到吧」、「旅行青蛙真人版來惹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分享在機場的安檢經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趣事,「這大概是半年前發生的事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」,她表示,當時去洛杉磯的A朋友家玩,假期結束時,和A、B 2位朋友一起搭飛機回北加州開學,沒想到3人要進候機室前,2位朋友都順利通過安檢和X光輸送帶檢查,自己卻被安檢人員攔下,她透露,對方是個黑人大叔,拿著行李箱把她帶到旁邊,並開始問問題「妳這幾天去了哪裡?」原PO回「呃……就在市區到處逛逛,然後去了Universal Studio(環球影城)」,對方接著問「妳一個人嗎?」她則回「還有跟2個朋友」。

 

▼行李箱的X光照片上真的有個青蛙的形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提到,後來A、B友人也被叫過來,3人都相當緊張,安檢大叔又問了3人的名字,她回答後補充「我們都是大學學生」,結果安檢大叔卻突然指著X光照片問她「好,那OO,告訴我,為什麼妳的箱子裡有青蛙?」原PO聽完一頭霧水,但X光照片上真的有個青蛙的形狀,讓她也不禁直呼,「為什麼有青蛙!是旅行青蛙嗎!」結果她按了密碼開箱給安檢大叔檢查,「行李箱打開之後,我們發現青蛙是這個,是我在Universal Studio買的哈利波特巧克力青蛙」,原PO表示,安檢大叔當下覺得無奈又好笑,做完紀錄就放她們離開,虛驚一場的經驗也讓她笑說「該怎麼說,美國機場安檢的X光真的很厲害」。

 

▼原來是原PO買的哈利波特巧克力青蛙。(圖/翻攝自wbstudiotour

 

該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笑噴留言,「這笑死,青蛙:想不到吧~」、「趕快對安檢人員使出空空,遺忘」、「太天真了!巧克力蛙在麻瓜面前當然不能讓它跳啊」、「被發現帶魔法青蛙了」、「旅行青蛙真人版來惹」、「笑爛,後勁太強,我以為是A B惡作劇放真青蛙在你行李」、「海關沒發現這青蛙沒有骨頭嗎」、「安檢人員辛苦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exels、Dcar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姊夫」輸送帶上微震動…機場旅客行注目禮 好害羞~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