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擦防曬就不會曬黑嗎? 外出加把傘,才能真防曬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05/27 15:45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擦防曬就不會曬黑嗎? 外出加把傘,才能真防曬

▲只擦防曬乳就能達成防曬嗎?加上物理性防曬更能達到 防曬 效果(圖片來源:2018桃園裝置藝術節授權使用)

每次擦了 防曬 卻還是曬黑?出門想避開艷陽高照,一直補防曬又覺得臉好悶?毛細孔都快不能呼吸了!要作到真正的防曬,你需要的加上是「物理性防曬」。

每次出去擦了防曬卻還是會曬黑,只好每次選擇避開正中午出門,防曬補了又補最後臉油膩又長痘。對此,雨傘王針對夏天所需的物理性防曬,推出「防曬降溫傘」!

全台擁有 33 家門市,雨傘王創辦人陳慶鴻提供3個挑選好傘的秘訣:

1. 款式是否多樣化:上班族方便攜帶的折傘、長輩喜歡的直傘、素色或是花色以及自動傘或手開傘,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。

2.是否具備防曬降溫的功能:基本上只要有撐傘就能防曬的功能,若是選擇黑膠、銀膠或是彩膠塗層,根據雨傘王產品部使用紫外線燈測試,能夠隔絕99%以上的紫外線。

3.有無提供維修服務:傘會因為強風造成傘骨損壞,選擇有提供售後的維修服務,讓傘能夠持續使用,不會一壞就丟造成額外浪費。

▲雨傘王創辦人陳慶鴻提供挑傘3秘訣(圖片來源:雨傘王)

夏天最怕的就是曬黑,要達到更好的防曬效果,除了擦防曬乳,更要加上物理性防曬,撐傘就是很好的方法。雨傘王提供多樣化的防曬降溫傘款,加上終身免費維修,讓你一地購買享全台33間門市貼心服務。
https://www.umbrellaking.tw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