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家洗衣我家積水! 林口社會宅住戶抱怨

2019/05/25 15:13 字級:
讀稿

別人家在洗衣服,我家卻積水,新北市林口社會住宅有住戶抱怨,搬進來不到半年,家裡就積水,而且都是其他住戶家裡的髒水,沿著管線排進陽台與廚房,甚至就連菜渣也從排水孔鑽進來,住戶洪小姐說,積水越來越嚴重,每次都要花好幾個小時整理,水就算清乾淨,但惡臭卻要好幾天才會散去,住都中心回應,下周將會拆管檢查。

YT廣告

 
▼新北市林口社會住宅有住戶抱怨,才搬進來半年家裡就積水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排水孔裡,洗衣髒水就像小火山一樣冒出來,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 

廚房櫃子一打開,就像小瀑布,林口選手村改為社會住宅,洪小姐今年元旦開心住進來,卻沒想到成了 一場惡夢。


住戶洪小姐:「昨天最誇張的是淹到快要全部都是,廚房也沒辦法使用,而且房子都是臭味,水溝臭味真的很困擾。」

 

記者:「臭多久了?」


住戶洪小姐:「就是味道要兩三天才會散。」


原本住進來還好好的,但是三月份後陽台排水孔開始積水,後來連廚房也開始,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。


▼住戶洪小姐抱怨,三月份後水就不停的從排水孔冒出來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住戶洪小姐:「10樓管線塞住,然後支線管線反塞,所以12樓受遭殃,竟然是拿滅火器去通水管,而且也沒有達到效果,我當下也蠻傻眼的。」


洪小姐每月花14000塊租房,但三月份開始,後陽台排水孔開始冒水,一直到四月,情況越來越頻繁,4月中淹水進了廚房,甚至還有石砂噴出來,後陽台也因為髒水關係出現惡臭,至於廚房甚至還有其他住戶的菜渣流進來,前幾天北部下大雨,就連地下停車場也積水嚴重,洪小姐向住都中心反應多次,都沒有解決。

 

之前有去換過一次管線,裡面有棉屑或者是油垢,但是我覺得這個都不能說,現在去說是住戶使用上的問題,我們也願意去面對。


▼洪小姐表示,多次向住都中心反映,卻遲遲未解決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住都中心說,管線問題錯綜複雜,承諾下禮拜會拆管徹底檢查,但洪小姐說,搬來才不到半年,積水越來越嚴重,這房子他實在不想住下去了。

 

住戶洪小姐:「國家品質就是這樣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