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納智捷擋車庫門口!BMW車主怒報警…結局神發展

2019/05/24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納智捷擋車庫門口!BMW車主怒報警…結局神發展

別因為自己方便,而造成他人的不便!一名黑色BMW車主氣噗噗地抱怨,他把車子停在鐵皮停車場,沒想到早上要出門時,卻發現一輛紅色納智捷轎車停在出入口,儘管有留下聯絡方式,但始終沒人接聽,氣得BMW車主報警請警察處理,希望警察能還他公道,怎料結局卻神發展,讓BMW車主無法接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紅色納智捷擋住一半的出入口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

 

BMW車主在論壇《Mobile01》難掩怒氣地透露,他早上要把愛車從鐵皮車庫開出來時,發現納智捷轎車硬生生地擋住一半的出入口,目測距離後車輛仍是有進出的空間,但BMW車主不敢任意冒險,更不想承擔風險,「我感覺也是有機會過,但我不想嘗試,真的A到還要賠償紅車,我哪受得了」,此外,BMW車主貼出另外一個角度的照片時,再仔細一看,忍不住直呼:「其實有點擠」。

 

▼BMW車主認為距離有點近,深怕會擦撞到納智捷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

 

由於BMW車主當天要上班,深怕自己就困在車庫內,當他走近納智捷轎車旁,看見對方留聯絡方式,BMW車主趕緊拿起手機狂打,但始終沒有接通,讓他怒氣之下找警方處理。孰料,警方到場左右查看之後,表示納智捷「不算實質上的違規」,警方只能依車籍地址通知當地派出所連繫車主移車,當下BMW車主更加傻眼,怒氣沖沖地說「可以不要你的方便造成他人大大的不便,連警察也無可奈何,因為這樣今天的上班行程全泡湯了…」。

 

▼警方卻表示,納智捷並沒有違規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

 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與BMW車主站在同一陣線,怒批納智捷車主,「沒公德心」、「會停這樣,代表他心裡只想到自己,凡事只想到自己的人,人生最後也只是條LOSER而己。原諒他吧」、「我好想找2台老車頂住他的前後,大家來浪費生命啊」、「之前我租的私人停車場出入口沒有劃線,也是被白目停車擋住,直接打電話給拖吊場,他們就直接來拖走了,請派出所反而更慢」。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見,中立地說「沒辦法,道路上沒有禁停標線,警察沒有辦法執法取締拖吊」、「有問題的是停車場,把停車場出入口設在緊臨道路又不劃紅線?通常出入口必須有一個緩衝空間以供出入,空間不夠的話就一定要申請劃紅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obile01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位被佔!他怒收100/hr加這招反擊 網讚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