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嶺東校花爆乳下麵…找嘸人!真相超反轉

2019/05/23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嶺東校花爆乳下麵…找嘸人!真相超反轉

網路近日流傳有身材姣好的正妹,穿著清涼在台中一家麵店工作,店名「吃我下麵」讓人遐想,圖文訊息附註「做生意,招牌很重要」,更透露地址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,猜測爆乳正妹可能是嶺東校花,引來網友爭相前往朝聖。然而,許多人到現場卻撲空,好奇正妹到底在哪裡?現在真相終於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訊息本(5)月上旬在LINE通訊軟體及臉書等管道流傳,組合照片中可見一名穿著細肩帶的正妹在麵店工作,清涼的打扮讓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右邊則是一張寫著「吃我下麵」的紅色燈光招牌,另有文字描述「做生意,招牌很重要」,讓人忍不住想歪。有人指出這名辣妹可能是嶺東校花,甚至PO出店址是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,吸引大批網友慕名而來。

 

▼網路流傳正妹在麵店工作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不過,許多特地前來朝聖的人,卻沒有找到照片中的正妹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嶺東科技大學對面麵攤的老闆娘表示,她和同學有一個LINE群組,同學之間也曾在群組內分享該則訊息,她感到十分納悶,「因為她在嶺東科大對面賣麵多年,從未見過此麵攤,也從未見過這位正妹」。

 

▼老闆娘表示沒見過這名正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該地址其實是嶺東科技大學,附近也沒有「吃我下麵」的麵攤。透過網路搜尋可以發現,該則訊息從去年就開始流傳,照片中女子不是台灣人,而是泰國曼谷餐廳「TungpingNoodl」的老闆娘,被譽為「麵條西施」。至於「吃我下麵」招牌,確實有這間麵店,不過地址不在台中,因此該則圖文是胡亂拼湊的假消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影迷倒上千人!雞蛋糕妹正面曝光 網暴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