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習慣鎖房門!婆婆怒嗆:破壞我家庭 她傻眼求救

2019/05/22 1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習慣鎖房門!婆婆怒嗆:破壞我家庭 她傻眼求救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!一名女子在家習慣鎖房門,嫁作人妻後,這習慣卻意外惹怒婆婆,女子的據理力爭在婆婆眼裡就是頂嘴,婆婆認為女子是不想給其他人看孩子,才故意將房間鎖起,氣得婆婆怒嗆,「如果你進入我的家庭是來破壞的,我會讓妳回去妳家的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為自己的女性友人抱不平,「無能為力的我,也只能幫她發發文、解解氣,紓壓一下。」並附上一張對話截圖,只見婆婆不停指責媳婦,「我真的不知道你婚後是這麼會頂嘴,甚至不尊重我」。

 

▼媳婦只是鎖房門就遭大罵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婆婆的炮火猛烈,還撂下狠話,「我就應該不會讓你們結婚的,妳在妳家不會尊重妳媽媽那是妳的事」,儘管媳婦試圖解釋,但婆婆似乎完全聽不進去,認為媳婦鎖門就是不想讓她看孩子,「小孩不是妳的,家裡每個人都可以看妳小孩!」

 

媳婦忍無可忍地說,「鎖門本來就是我的習慣,我沒有不給任何人碰(孩子)」,但婆婆似乎完全聽不進去,「當初妳跟X在一起時我就跟妳說過『我只有(要)小孩』」,更直言媳婦破壞她的家庭,「我會讓妳回去妳家的」,讓媳婦十分無奈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▼婆婆瘋狂指控媳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呼,「所以裝門是幹嘛用的」、「覺得要人家不鎖門真是變態」、「小孩從誰的陰道出來的就是誰的小孩」、「要小孩不會自己生哦」、「婆婆有病要看醫生」、「難怪人家都說找結婚對象最好找父母雙亡的」、「婆婆是最可怕的小三」、「超強控制狂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女兒沒用…他閃離!再娶美嬌娘產兒 綠慘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