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副駕狂踩天花板!他傻眼:野女人?驚見邪惡亮點

2019/05/19 2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副駕狂踩天花板!他傻眼:野女人?驚見邪惡亮點

汽車是許多男生的「小老婆」,重要程度有時還凌駕於正宮之上,讓不少女生為此對男友有不滿,不過,一名男網友開車時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生直接把腳踩在天花板上,男網友不僅不生氣,還自拍傳到網路上,就在大家納悶之際,驚見照片中有一個亮點,讓網友秒懂:「炫耀文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寫到:「不懂耶…開個車,旁邊各種伸展運動,如果今天換做別的女人坐我車,拎杯我早就被塞落了(打下去)!」文末還hashtag「今天載到哪個野女人」,而從他貼出的照片中,只見副駕駛座上的女生穿著牛仔長褲,將腿伸直踩在天花版上,身體則是向後躺,正在玩手機,但引人注意的是,她上半身穿著駝色的針織上衣,將傲人的胸圍展露無遺。

 

▼原Po開車,副駕駛座在做伸展運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說:「對不起,我只看到XX」、「好胸」、「你是人生勝利組了,多少有錢人也沒有這種伴侶」、「假抱怨真炫耀」、「好羨慕」、「為了胸部,你忍忍吧」、「這胸這屁股,我給99.9分」、「為何總是別人的女友不叫人失望」、「我只看到喜馬拉雅山」、「是曬恩愛啊」、「夠胸就好,車子多保養吧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完照片都看錯重點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笑說:「她的胸部跟你的肚子一樣大欸」、「體驗速度與激情」、「學長您不解風情喔」、「你有沒有大膽的想法」、「這拉筋姿勢證明筋很軟」、「其實是在練瑜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曬出浴照!鏡子出賣肉色視角 網噴鼻血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