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大家在關心小燈泡時 她關心的是全世界...

2016/03/30 10:20 字級:
當大家在關心小燈泡時 她關心的是全世界...
內湖殺童案發生後,第一時間有車廠老闆幫忙,左右鄰居不分彼此都伸出援手,面對喪女之痛,小燈泡母親堅強面對,昨天PO出1185字,敘述對小燈泡的思念,逼哭許多人,今天凌晨,小燈泡媽媽再度發文,她感謝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人,大家的關心都收到了「希望能將各位的關愛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」。

還表示晚上11點,媒體的SNG車都還在,警察也還在現場維持秩序,聽說影響到附近店家生意,小燈泡媽媽說「我們也已經得到好多好多的幫助,我不忍再增加他們的辛勞。真的請大家先緩緩。」

而小燈泡媽媽也打算將大家給他們的關愛,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,當各界都在關心小燈泡家人的心情,給予支持的時候,讓人看到了小燈泡媽媽想將這份愛變成大愛,回饋給社會,有網友看了表示「謝謝你小燈泡媽媽」。

小燈泡媽媽全文: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暖聞 小燈泡 媽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