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擦綠色藥膏止癢…突飄電子產品味 真相慘爆

2019/05/18 1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他擦綠色藥膏止癢…突飄電子產品味 真相慘爆

不少人被蚊蟲叮咬後,都會擦藥膏止癢,但這款藥膏你用過嗎?一名男網友無奈地抱怨,因為自己被蚊子咬,家人就隨手拿一罐神奇「綠色藥膏」,他擦了後確實有止癢,但鼻子卻聞到一股「電子產品」的味道,讓男網友感到疑惑,上網一查才發現「綠色藥膏」的實際用處,真相竟讓他哭笑不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許多人被蚊蟲叮咬,都會擦藥膏止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爸爸和老婆,他當時被蚊子咬到,爸爸就想起手邊有一罐草藥膏,只要被蚊蟲叮咬都可以擦,因此,貼心地遞給原PO,不過,當老婆看到之後又說是燙傷藥膏,讓他相當疑惑。原PO當時因為想先止癢,於是二話不說就直接抹在身上,孰料,悲劇卻發生了。

 

▼原PO的爸爸給他一罐神奇的藥膏止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「我是擦了然後,覺得怎麼有電子產品的味道…」原PO漸漸懷疑這罐綠色藥膏的用處,於是帶著害怕地心情上網Google,沒想到這根本不是藥膏,而是工業用途的「焊油」,在焊接時附著用的。原PO當下無法接受真相,無奈地說當時擦在手上跟擦藥膏的感覺差不多,「只是不會涼,跟味道不一樣」,還笑說「剛擦的時候還真的有感覺比較不癢了」,似乎只是心理作用。

 

▼也有一些網友拿這罐止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沒關係,偶爾一次沒問題的,不要浪費的老爸跟老婆的愛心」、「這叫愛的謊言」、「看起來真的跟國外來的藥膏包裝太像了」、「我擦2、3年了,你現在才說」、「原來還有這個功能」,另外,也有另一批使用過該產品的人說「這個很好用欸,每次焊槍的頭髒了,放進去就跟新的一樣」、「烙鐵有它,乾淨溜溜」、「這讓我想到高職的時候,焊接必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喝一口綠茶嘴裡突冒鹹味 夫曝驚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