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元有找!好市多驚見名牌潮鞋 網讚:CP值超高

2019/05/18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千元有找!好市多驚見名牌潮鞋 網讚:CP值超高

連鎖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琳瑯滿目,經常不定時推出人氣限量商品,吸引消費者們排隊瘋搶。最近又有網友意外發現知名運動潮牌的休閒鞋,售價竟然千元有找,消息曝光後,再度掀起一波購買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好市多常推出人氣限量商品。(示意圖/取自維基百科))

 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當天前往汐止好市多門市逛街時,意外發現賣場販售運動品牌愛迪達(Adidas)的LITE RACER SLIP-ON SHOES系列運動鞋,而且標價僅999元,讓原PO興奮直呼,「好便宜啊!CP值超高!」另外,從照片中可見,運動鞋整體以白色為主,側面則印有品牌經典的黑色線條。

 

▼網友看到價錢直呼,「好便宜啊!CP值超高!」(圖/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

 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網友熱議,「好看好看~還有別的顏色嗎?」、「請問中和店還有嗎?」、「真的很便宜!看見鞋頭用家電推車直接拉」、「好穿,套著就出門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透露,賣場販售的該款球鞋除了白色外,還有灰色、黑色及藍色,男、女鞋的尺寸皆有販售。

 

▼網友透露,該款球鞋還有灰色、黑色及藍色。(圖/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不喜歡該款球鞋的外觀表示,「覺得蠻醜的」、「 好穿,可是穿進去看到腳指頭的形狀凸起來,覺得醜醜」、「這種鞋底很危險,踩到水超滑,不推薦」、「不好穿,磨蝕了的話走路很易打滑跌倒,特別是夏天雨季來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維基百科、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現省1000!好市多賣「復古運動球鞋」超便宜 網淚:搶不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