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破50元飲料!他求20元續杯遭拒…怒撂狠話

2019/05/16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打破50元飲料!他求20元續杯遭拒…怒撂狠話

究竟是誰的問題?一名飲料店店員憤怒指控,日前遇到一名客人,買了一杯50元的飲料,沒想到他後來不小心打破了,「一口都沒喝到」,於是又跑回飲料店,要求店員以20元補給他一杯一樣的飲料,不過店員很為難地拒絕,沒想到這名客人竟然惱羞成怒,撂下一句狠話轉頭就走,讓店員超無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無奈直言:「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!」店員表示,昨(15日)來了一名滿頭大汗的客人,這名客人劈頭就說:「小姐,我稍早的時後跟你買了一杯飲料,結果我去運動,不小心打破了,所以飲料流光了!我一口都沒喝到,你可以賣我一杯算我便宜點嗎?」客人指出,自己買的是一杯50元的飲料。而女店員聽到後,也釋出善意表示:「不然我算你40元!」

 

▼奧客打翻飲料,跑回飲料店要求續杯「便宜賣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沒想到這名客人對價格仍不滿意,不斷拜託店員:「可是我一口都沒喝到耶,能不能算我20元!」但女店員也相當無奈,因為自己也只是小員工而已,最後她決定拒絕這名客人,直言:「沒辦法耶,畢竟飲料也不是我打破的呀!」這名客人聞言後怒嗆:「好吧!沒關係…以後我一定不會再來買了!」接著轉頭就走,讓店員越想越生氣!

 

▼奧客行徑讓女店員氣炸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店員無奈地說,真的不是不願意幫:「距離你來買的時間起碼超過3小時以上了…你說你打破,我也沒看到呀,又或者是你喝完了?之前也有客人在離開前,在我面前打破,就算是客人不小心,我也是補送一杯給客人,那位客人還堅持要付我錢,因為他說是他自己沒拿好的!今天遇到這還是頭一遭…還好你說你以後不來了!」而文章一出,網友也紛紛痛批太誇張:「搞不好先前連買都沒有」、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,太不要臉了吧~」、「打破飲料改喝水啊,莫名其妙」、「吃相真難看」、「真的不要再來了,拜託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大絕!點餐起糾紛 奧客怒向餐廳經理丟鬣蜥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