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灌完150萬元到手!他握53度高粱 網搶著喝

2019/05/14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灌完150萬元到手!他握53度高粱 網搶著喝

飲酒過量不僅會產生心律不整,嚴重甚至會導致呼吸衰竭致死,但若遇到這種狀況你會如何抉擇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驚呼,「喝完有錢拿沒命花,喝嗎?」、「喝完這些錢剛好買塔位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遇到接下來的狀況你會如何抉擇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男網友開門見山PO文表示,「朋友說這支喝完錢是我的…你們喝不喝?」只見他一手握住53度高粱酒瓶身,另一手則看似用意志力撐住額頭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,原PO前方桌上放著一大疊的千元鈔票,若以一綑10萬元推算,粗估至少有150萬元現金擺在眼前。不過,這場挑戰賽都還沒開始,原PO卻疑似早已喝醉,整張臉脹紅、神情痛苦難耐,但眼神似乎離不開重金誘惑,直盯著百萬千鈔不放,此時內心的萬分糾結溢於言表。

 

▼原PO面前粗估至少有150萬元現金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雖然原PO最後沒有交代故事後續,不過貼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看傻眼直呼,「整瓶灌完真的會死」、「不喝,喝完不知道有沒有命花」、「喝完你就茫了,完全忘記昨天發生什麼,錢拿走不認帳你也不知」、「健康不止那100多萬」;但也有人表示,「對不起為了錢,我折腰」、「一口氣乾了它…醉死也甘願!」

 

▼網友看了紛紛驚呼,「喝完有錢拿沒命花,喝嗎?」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2008年一名女大生被5名男同學拱著喝完一瓶58度高梁酒就給600元,女大生最後硬喝了3分之2瓶,沒想到隔天竟然猝死宿舍。對此,醫師則表示,經常喝酒的人,其體內的酒精氧化酵素會增加,比較不容易喝醉,但平時滴酒不沾的人若突然喝光一瓶高粱,則可能引發急性酒精中毒致死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喝6杯就免錢…3分鐘狂灌1800毫升雞尾酒 男大生暴斃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