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夜市打靶說好3滿靶拿獎 業者卻改口得加1百

2019/05/12 15:14 字級:
讀稿

很多民眾喜歡到夜市逛一逛,不只有好吃還有好玩,但是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夜市玩射飛鏢打靶,說好的3滿靶就可以拿到一隻大的佩佩豬,店家隨後又改口說,還得再加1百塊才能拿到,讓民眾覺得很不合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有民眾到新北夜市的攤位玩遊戲,控訴業者未照遊戲規則給予獎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攜家帶眷來到夜市逛一逛,不只有好吃,還有好玩,可以好好放鬆心情,但是一名謝小姐來到位於新店的安和夜市,卻不太愉快。


想說來夜市玩射飛鏢打靶,看中了一款大隻的佩佩豬,本來工讀生說,三滿靶就可以拿到,但後來卻改口,說還得再貼100塊。


投訴人謝小姐:「原本店裡面都是年輕的弟弟,突然就從旁邊攤多了一個阿姨,一直在說這個成本不只3百塊啊,就說他們講錯,就是他們講錯,他們還是不願意用6點給我們換那個娃娃,然後堅持要我再拿1百塊,或是只能中的(娃娃)這樣子。」


來到這家打靶的攤位,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客人前來遊玩,安和夜市執行副理張濟顯表示,攤位老闆有特別說明,應該是工讀生對遊戲規則不太清楚,才導致誤會,造成客人損失。


▼投訴人謝小姐表示,業者堅持要再收1百塊,才能給予獎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安和夜市執行副理張濟顯:「老闆也有來電話說,說這個部份的話,希望遊客再回來,會給他做一個補償的部份。」


管委會已經對攤位提出警告,如果再有類似情形發生,不排出將要求攤位撤出夜市。

 

▼安和夜市管委會表示,已向此攤位提出警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安和夜市執行副理張濟顯:「如果這邊違規2次以上,我們就會請他們離開我們夜市,因為影響到我們整個的型態。」


攤位老闆也表示,會加強員工訓練,造成客人不愉快覺得很抱歉,來到夜市玩,顧客自身權益,該如何保護,有待相關單位一起替消費者把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