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龐大物擋路!藍衣男霸氣1舉動…萬人讚爆

2019/05/07 1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龐大物擋路!藍衣男霸氣1舉動…萬人讚爆

近日適逢梅雨季,全台天氣不穩定,部分地區有強降雨情形,造成山區出現土石鬆脫、路樹倒塌等情形。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行經嘉義往曾文水庫的路段時,看到一棵斷木橫躺在路中,這時,一名拖車剛好路過,司機見狀後立刻下車,用拖車上的勾環將斷木移到路旁,原PO目睹善心舉動,不禁大讚,「真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照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行經嘉義往曾文水庫的路段時,看到一棵斷木橫躺在路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表示在行經嘉義往曾文水庫方向,看見一顆樹倒在路中央,在同一時間,一名拖車司機也恰巧路過此地,對方發現該狀況立刻下車查看,接著就利用拖車上的吊掛工具,小心翼翼將這棵龐然大物移到路旁,從原PO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該名拖車司機身穿藍色短袖上衣、戴著變色眼鏡,看到斷木擋道,他並沒有繞道而行,反而一臉霸氣地下車戴上手套,運用駕駛拖車的專業技能,為其他用路人排除危險,善舉讓目睹全程的原PO忍不住大讚,「真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給他一個讚!」

 

▼拖車司機見狀立刻下車查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司機用吊掛工具將樹移到旁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該貼文曝光後吸引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,「認真的男人最帥了」、「讚!好心有好報」、「好人好事不推不行,謝謝你的善舉」、「台灣有你真好」、「這位大哥真的帥,酷!」、「感謝司機帥哥」、「給司機先生1萬個讚」、「謝謝你的熱心」、「了不起的平民老百姓」,還有人幽默地說「司機:才剛保養好吊具,來試試看好了」、「比較喜歡看這種的爆料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見瘦弱嬤吃力推車 一個舉動超讚!網淚推:肉搜頒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