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電線桿圍地!惡地主逼買1坪110萬…市府全拆

2019/05/06 2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8電線桿圍地!惡地主逼買1坪110萬…市府全拆

新竹市一處民宅因為土地買賣談不攏,一樓的店門口被地主立上8根電線桿,還用鐵皮圍起來,想逼買家用高價購買,有網友將地主的惡行PO上網後,新竹市政府也介入要求土地所有權人需在時限內拆除,否則將視為路障移除,但地主並未理會,於是新竹市政府今天(6日)直接出馬拆除,讓網友看了紛紛叫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網友日前透露,該土地之所以被圍起來,是因為在多年前的都市計畫中,該路段原本被規劃成18米,但因為政策改變,結果就成了現在的15米寬度,但路上有些屋子是在政策改變前就蓋了房子,導致門口多出約3米的空間,有知情人士刻意去收購這些畸零地,並開高價威脅屋主:「如果不買,就用鐵皮圍起來。」

 

▼地主圍鐵皮要逼屋主高價買地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)

 

貼文一出,立即引起當地人的關注,有人指出,起初這塊畸零地的地主喊價一坪50萬,被藥局屋主拒買,他才會將騎樓整個圍起來,後來又聽說這塊地已經喊價到110萬,但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,畸零地地主突然開始動工,立了8根電線桿,就是要讓他們無法做生意。

 

▼新竹市政府介入拆除違建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 

 

除了引起網友關注,新竹市政府也發現,畸零地地主未依正式管道申請執照就用鐵皮圍起、設置電線桿,確定屬於違建,且根據新竹市建築管理自治條例第四條第四款規定,現有巷道屬供公眾通行,具有公用地役關係之巷道,土地所有權人應盡速拆除路上障礙物,否則將依清道專案清除路障,以保障市民通行之權利,因此要求土地所有權人需在時限內拆除,否則將視為路障移除。

 

▼新竹市政府介入拆除違建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 

拆除的消息傳開後,網友紛紛大讚新竹市政府的作為:「給這些人一個教訓」、「拆除費要強制找地主收」、「拆得好」、「貪婪的下場」、「就是要公權力介入,讓這類的蟑螂受教訓」、「大快人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租佔月薪3分之1!她嘆再低就住違建 網3字回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